【图】离婚男人带小孩好结婚吗 教你从各种途径找对象

2017/1/6 14:28:01 作者:M21-l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的男人在找对象的同时,要对自己的背景要清楚,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己的特点都要掌握,不然在找对象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如果找的对象跟自己的兴趣爱好一点都不……

即时聊天工具

时间比较多的单身者,可以通过即时聊天工具的搜索功能加上很多异性的账号,并与他们聊天,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筛选适合自己的,然后找出重点结束单身。

网上发布信息

通过各大门户网站或者论坛、百度贴吧等,发布征婚信息,写上自己拥有的条件及对对象的要求,其他异性单身者上网时看到你发布的信息就会主动联系你和你交流。

征婚网站

现在社会随着单身男女的增多,征婚网站成了很多单身者热衷的找对象场所,许多征婚网站已经介绍成功很多对。但是征婚网站往往都是要收取费用的,有些征婚网站为了牟利,建立很多假的角色给单身者发信息,骗单身者消费,所以单身者在征婚网站征婚一定要学会判断信息的正确性。

相亲节目

如果你感觉自己很优秀,那你可以报名电视台的相亲节目,在报名以前先看看各大卫视的相亲节目里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有喜欢的就在台下提前练习,投其所好,再有针对性的报名,争取牵手成功。

同学同事

同学同事是相对互相比较熟悉的一个团体,他们之间朝夕相处,如果你喜欢上了身边的单身异性,不要羞涩,找公司领导或与互相都关系不错的朋友给做个月老,牵牵线,只要自己不是太差,对方一般不会拒绝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