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男人带小孩好结婚吗 教你从各种途径找对象

2017/1/6 14:28:01 作者:M21-l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的男人在找对象的同时,要对自己的背景要清楚,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自己的特点都要掌握,不然在找对象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如果找的对象跟自己的兴趣爱好一点都不……

朋友介绍

首先你得向周围的朋友表面你是单身,你想结束单身。这时候你和某个朋友关系不错,而朋友正合适也有个关系不错的异性朋友是单身,朋友觉得你们的条件比较符合,就会介绍给你们认识。如果双方见面后都感觉不错,就要好好相处,千万别脚踏两只船,或者抱着玩玩的心理,这样不光会失去一段好姻缘,还有可能失去一个好朋友。

街头邂逅

一般在街上女生都认为给自己打招呼的陌生男生是流氓、花花公子,但是也有人是在逛街的时候一见钟情而情不自禁的过去搭讪的,这就需要一方有相当厚的脸皮及相当好的口才。

各种活动

有些城市总是不定期的组织相亲、旅游、徒步、登山等活动,单身者要积极参加,在活动中好好表现,说不准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呢。

离婚的单身男人并不可怕,只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做事积极主动,迟早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