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这3方面使劲儿折腾, 男人不仅不讨厌, 反而会很依恋你

2020/1/6 14:2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歌词是这样唱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是很多人对于这句歌词是有误解的,男人觉得只要自己抽烟喝酒,变成一个坏人,女人好像更迷恋。

很多歌词是这样唱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是很多人对于这句歌词是有误解的,男人觉得只要自己抽烟喝酒,变成一个坏人,女人好像更迷恋。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理解,如果你给刘德华梁朝伟等魅力男神一个抽烟的镜头,迷妹们一定会大声尖叫,因为的确是很迷人的。可是如果给不学无术无所事事没有出息的男人一个抽烟的镜头,大部分人可能就觉得那是不务正业吧!抛开抽烟不看,吸引女生的并不是抽烟这个举动,而是这个男生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气质和幽默感。

换个层面来讲,其实“女人不坏男人不爱”也未尝不成立。遇到爱情的时候,先不要着急一头扎进去,先观察观察,我们就会发现,那些让男人忘不了的女孩,绝对不是以贤妻良母懂事体贴居多的,能让男人越来越喜欢的女人偏偏是那种折腾的女人。谁知道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女人懂事优秀体贴反而不是优势呢,这次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给男人一种距离感,让他追着你跑


男人天生就是狩猎动物,他们喜欢追逐猎物的感觉,如果你每天都跟着他们屁股后面转,久而久之,他们就会觉得你没有任何征服的价值,甚至开始讨厌厌烦你,觉得你是在倒贴自己。从另一方面来讲,男人都希望被肯定,都希望在女人面前得到自己的价值。所以女人不必事事都向男人请示,也不必时时都围着男人转,偶尔保持距离感,给对方一种神秘的感觉,也让属于自己的空间和时间越来越丰富,不断提升自己,让男人有一丝丝的危机感,让他追着你跑。


虽然说体谅另一半会让感情进展的很顺利,但是女人偶尔也要学会刁难一下他,也可以增加你们相处的趣味,不会让男人觉得你是一个索然无味的女人。

第二,在提升自己价值方面使劲折腾,成为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纵观网络,现在的美女实在是太多了,只要能在网上以颜值取胜的女孩,都有着美丽的外貌,所以说现在的颜值已经不是最好的竞争优势的,毕竟物以稀为贵,美貌已经不再那么珍贵,反而有趣的灵魂变得越来越稀有。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所以女人都是通过美丽的容颜获得好感,但是能长期吸引男人的只有有趣的内在,毕竟人人都会审美疲劳,但是有趣的内在却能给男人带来无限的趣味和惊喜。女人不妨在提升自己的价值方面使劲儿折腾,多去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和兴趣班,学习一些能提升自己气质的课程,多看书充实自己,成为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0.jpg

第三,在变美方面不断折腾自己


如果说你平时就是一个特别注重内在和气质的女孩,那么现在你需要在变美方面努一把力,毕竟一个灵魂有香气的丑女也不是男人喜欢的类型,其实这是为了讨好自己,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任何人对于美好的事物都会多一点宽容。


所以从现在开始,精心去研究一些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和打扮,认真学习化妆技术,保证自己在出门的时候,能有得体的穿着和适宜的妆容,让自己的气场全开,让男人爱不释手。


女人在拥有爱情和婚姻之后,都是想要和自己选择的人好好走到底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你就要学会经营你们的感情,而经营感情首先要学会经营自己,不妨使劲折腾自己,让自己拥有丰富的内在和精致的外在,让男人对你越来越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