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的说说 暗恋情怀充满着忧伤

2018/2/24 17: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上一个人,许多人会在说说上对对方表白,阐述了自己思念之苦,希望对方能够接受自己。如果只是在说说上表达对女孩的爱恋,那么缺少了男子汉的气概。

来源:图虫作者:-

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这种情感使我们更快乐。很多男女喜欢在QQ上表达喜欢一个人的心情。今天收集了关于这方面的话,这样你就可以在说说里面表达自己的情感了。

1.想不起来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你的一切,喜欢你的笑颜,喜欢看着你说话,喜欢看你走路,喜欢看你生气,喜欢看怒,喜欢你的一举一动。你可能不知道有一个人在默默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2.自从你出现在我身边,我的人生变得闪亮起来,你像太阳一样照亮了我的世界,看见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已经爱上了你。我每天都在十字路口等你,假装和你偶遇。我真的想告诉你自己的心事,但你从来没留意我。我每天都是在快乐和悲伤中度过,爱上你真的是很痛苦。

3.你和我的理想情人长得完全不同,我喜欢的他应该是双眼皮,很阳光开朗,喜欢笑。但你是单眼皮,你很冷酷,不喜欢笑,但我就是喜欢你,不管你怎么样我都非常喜欢,你的一举一动特别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

4.我觉得在你和我之间好像隔着万水千山。我一直在后面追你,想追上你。但你走得太快了,我只能在后面看着你,偷偷喜欢你。很希望你知道我的心意,但又怕你知道了拒绝我。

5.和你相识一百天,我折了100个纸鹤,不知道把1000只纸鹤折出来,你会不会喜欢我?你是我心中的已经生根发芽,我已经不可以把你从心中清除,你是我快乐的源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