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人眼里, 什么样的女人, 才是真正的“贵”女人

2020/1/7 14:16:55 作者:peis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的劣根性就在于此,看见少了一个拐角的桌子,白送给他,他都要考虑是否占位置,若是一个从木料到做工精美华丽的桌子,他会花大价钱买到手。

0.jpg

一段感情中,女人的幸福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男人心里她表现出的价值是多少。


人的劣根性就在于此,看见少了一个拐角的桌子,白送给他,他都要考虑是否占位置,若是一个从木料到做工精美华丽的桌子,他会花大价钱买到手。


因此在恋爱期间,男人会选择外貌出彩,身材上乘的女人,而在婚姻当中,男人的偏重点在于内涵和品行。


很多女人多次为外表和身材而悲伤,其实大家都知道,靠外在的东西,想要长久的留住男人的心,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有内在的高贵,才会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认真观察身边生活得幸福的女人,你会透过一些细节看出,她们能获得幸福的关键不在于她有多么好的外表,有的只是难能可贵的品格。


也就是这些品格,让男人为之倾倒折服,愿意为他一辈子驻留在身侧。


重点来了,那么该怎么做一个有高贵品格的女人?让在婚姻中幸福的女人告诉你,在男人眼里,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真正的“贵”女人?

1.jpg

一个女人的贵在于她自重自爱下的洁身自好


如果一个女人见到谁都一副痴情模样,我想大概这样的女人在男人的眼里是一个非常“廉价”的存在。


人不会运气爆棚的第一次就会遇见这辈子的归宿,多多少少也会遇见几个教会我们爱,又离开我们的人,最终会在缘分和时机到的时候,遇见这辈子的命中注定。


我在之前也遇见过两个前任,自从和我老公在一起后,我和他们没有任何的联系,结婚这么多年,从没有和别的异性有过过线的举动。


我老公曾对我说过,他之所以对我越来越好,就是因为以前有很多男性追求我,对我好,现在我只有他一个人,自然会加倍的对我好。


在男人眼里,女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她在婚姻中对感情的忠诚,并不是说不信任你,而是没有男人愿意看见自己的妻子和别的男人纠缠不清。


所以在爱情中你可以适当的告诉丈夫你的魅力,但要懂得分寸,别让男人认为你不自尊自爱。

3.jpg

一个女人贵在她的独立自主


我的独立自主是最吸引我老公的一点,他说我值得他用最好的一切对待,当然结婚十年,他也做到了。


优秀的女人,身边的异性或追求者非常少,对此男人给出的解释是,看见这样的女人,他们有着只可远观不可近亵渎的感觉。


我的独立自主让家人特别头疼,他们怕我嫁不出去,我想着既然遇不见那就先单着,没想到在一次偶然间遇见了我老公,他刚开始打着和我做朋友的幌子,过了一段时间才对我告白,和我找对象期间对我温柔体贴,结婚后,他对我更好。


他说,在这段感情中,我和他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在之后才是一家人,因为这种独立,建立了平等,旗鼓相当的感觉让他每天都在期待明天的到来。


在男人眼里,一个真正贵的女人,她首先是一个能独立的个体,而不是只能依附于别人的菟丝花。

4.jpg

一个女人贵在她的思想和观念


当男人遇见难题或困难,你有着不一样的见解和想法,会对他有着极大的帮助。


每个人的思想和观念都不同,只有这样才会产生丰富多彩的世界,在一段感情中更是如此,没有想法的人会一味的妥协,得不到男人的珍惜。


我老公是自主创业,每天遇见的问题数不胜数,看见他天天回家都在忙工作,看见这种状况,我会和他一起想办法,有很多时候,我的想法和见解对他有着极大的帮助,两个人的观念也会在某一刻不谋而合。


他现在对我越来越好,都上了年龄了,还学年轻人浪漫的那一套制造惊喜。


在男人眼里,你有着独特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迎合他,这才是女人真正的贵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