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婚外情 保护自己的婚姻

2020/9/7 9:56: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恋,其实无非就这三个结局,别不信。远离婚外情,保护自己的婚姻,是每一个已婚之人最基本的责任。

婚外恋,其实无非就这三个结局,别不信。远离婚外情,保护自己的婚姻,是每一个已婚之人最基本的责任。

婚外情暴露,家庭破裂。

贪恋婚外情的人,都有侥幸心理。如果一开始知道自己背叛婚姻的结局,是家庭破裂,孩子无依无靠的后果,还会这样去做吗?

有些人在面对婚外的感情时,他曾经以为可以随时悬崖勒马。可是到最后大多都是覆水难收,伴侣无法做到真正的原谅,最后以离婚收场。

痛改前非,回归家庭,却回不到从前。

有些人为了寻求新鲜感,不知不觉之间背叛了自己婚姻,觉得玩一玩,然后回归家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正所谓,和好容易、如初太难。婚外情或许是能够带给你快乐,但那些快乐都是一时的,更多的造成夫妻感情破裂,再也回不到幸福的家庭氛围。因为你辜负了自己的爱人,不是说一句对不起,就能换来一句没关系的。

和原配离婚,和情人再婚却并不幸福。

你以为遇到婚外情人,是遇到了真爱,觉得比自己的爱人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可是你有想过生活吗?如果把这样假想的完美,放在一地鸡毛的婚姻生活里,还会那样吗?

多半是等到荷尔蒙褪去,新鲜感消散,在现实的冲击下,那所谓的真爱,也显得是那么苍白无力的。不管在哪里,总是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让你无法安生过日子。

因为两个人在天长日久的相处中,非常熟悉的缺点也就自然暴露了。就这些最现实的东西,都能让你对婚外情人的美好想象,从天上摔到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