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喜欢你的征兆 男人喜欢你才会有的四个表现

2021/2/2 11:57:1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渴望找到自己生命中那个值得托付的人,然后把自己所有的情感都交付出去。但有些男人特别擅长伪装和隐藏,我们要怎么判断这个男人是虚情假意还是怀揣真心呢?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上你了,他会有什么表现呢?

来源:图虫作者:918192264802467877

一、在意你的一切

不喜欢你的男人对你的一切事情都有着金鱼般的记忆,不是他真的没注意到,他只是懒得去注意罢了。而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你,会把所有关于你的事情都安排的妥妥当当,分外上心。

如果一个男人表面上对你不怎么在乎,他就是真的不在乎你。无论你是抱着开心还是难过的心情与对方聊天,对方永远都不在状态,对你说的话总是漫不经心。你的需求他视而不见,其实他已经很明显的将自己的不在乎表现到了极致,不要再为他找借口了

来源:图虫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二、舍得付出

要做到完全的为一个人付出是很难的,而真正爱你的男人会想了解关于你的一切事情,渴望走到你的心里,为你做尽自己能做的事情。爱一个人没有标准,不在于他到底为你付出了多少金钱和财力,只从为你付出过的时间、精力和那一颗笨拙而炽热的心就能看出来。一个人愿不愿意为你付出,或者说他能为你付出到什么程度,其实就能看出来他的爱有多深。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三、懂得服软

在一段感情中,双方在争执后,有些男生丝毫不会顾及自己女朋友的感受,想要得到他一个道歉是很难的,这样的男朋友要说他有多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恐怕自己也很难相信。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在察觉伴侣生气后,总是会先向自己的女朋友适当服软,这个男人一定是在乎自己的女朋友的。道歉并不是因为就真的错了,只是更加想要珍惜这段感情而已。感情中总要有一方愿意放下自己的身段去安抚另一方,而那个愿意为你妥协的伴侣,请一定记得珍惜他,因为他爱足够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235203309821886481

四、主动和异性保持距离

心里真的有了一个人,自然就会和别得异性保持距离。如果有异性踏入自己领域范围,心理上会产生强烈的排斥。爱情一贯都是很私人的东西,有些领域只有自己的爱人可以靠近,别人都不行。爱情的世界很小,只能容得下一个人,真正爱你的人,不舍得让你没有安全感。

一辈子很长,一定要找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要在意你的一切,要舍得对你付出,愿意主动去拥抱你,会为了你主动拒绝诱惑;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