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老公冷战的绝招 有效对付老公冷战的3个小妙招

2022/2/8 14: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时候夫妻吵架到最后,就谁也不理谁了,两个人陷入了冷战。作为女人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今天来和大家分享几个有效对付老公冷战的绝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真诚的关怀

如果事情本身没有对错,只是情绪上的僵持。聪明女人会通过“真诚的关怀”让对付委婉的感觉到,尽管两人已经陷入冷战了,但是你对他还是非常关心的,这个时候,但凡有点脑子的男人,也该知道怎么办了。因此,你的一个真诚的关怀,会让对付感受到和解的曙光,很可能会主动来打破两人的僵局、结束冷战。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会示弱的女人往往得宠

男人和女人在对待事情上有很大的差别,这是生理决定的,你要懂得利用。所以一旦两人争执,男人会在事上讲道理,女人呢,会更加在意对方的情感、情绪、态度。因此在男人看来,女人不讲道理,在女人看来,男人不懂柔情。

所以你在道理上要适当的示弱,冷静想想这事到底是谁对谁错,如果是自己错了,那么一个温柔的道歉,会让男人瞬间释怀,其实也不伤害你的情面。退一步讲,只要是不涉及原则的问题,及便是对方错了,偶尔原谅一下对方,给对方留些情面也是不错的吧。毕竟两人过日子,是一辈子的事,何必事事分对错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幽默是情绪的润滑剂

如果男人很幽默,多半会主动化解冷战。除非是真的很生气,或者不爱了。所以,能和老婆冷战的,多半是耿直的性格。对于耿直的男人,那么你就要懂得幽默一点了,否则两人都是直性子,那日子怎么过?适当的开个玩笑,可以很好的化解僵局,因为幽默是情绪的润滑剂。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方法很多,关键得活学活用,要结合自己和老公的关系,以及导致冷战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如果你懂得驾驭,男人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