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好呢 小编为你推荐温暖好礼物

2015/11/27 15:41:42 作者:T-xie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对子女的爱总是最无私的,作为子女,也许我们仅仅一个关心的手势,一个问候的电话,一副温暖的手套就足以让他们笑欢了颜,但是真的就够了吗?送父母礼物也是需要的。

父母对子女的爱总是最无私的,作为子女,也许我们仅仅一个关心的手势,一个问候的电话,一副温暖的手套就足以让他们笑欢了颜,但是真的就够了吗?过年了,送给父母一份礼物也是需要的。

1、吃苦型母亲
这类母亲大多操劳俭朴,繁重的家务让妈妈累得憔悴不堪,请钟点工舍不得花钱,儿女又腾不出时间帮忙。
太贵重的礼物,在她眼里是浪费,甚至舍不得享用。所以,给她送礼必须经济实用。
最佳礼物:家政服务年卡花几百块钱到家政公司为妈妈办个家政服务年卡,让妈妈在新年里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脱出来。
2、事业型母亲
最佳礼物:高档化妆品华贵典雅的妆容能让妈妈在出席时尚聚会、高级宴会时变得更加年轻美丽,仪态万千。这是个很有创意的选择,绝对会给老妈一个惊喜。
3、主妇型母亲
最佳礼物:洗碗机看着妈妈长年累月浸泡而粗糙的手,让一台洗碗机将妈妈的双手解放,实在是个不错的选择。妈妈有了它,如同身边多了一个像儿女一样的好帮手。
4、贴心型母亲
最佳礼物:鲜花礼盒到花店为妈妈定做一个漂亮的鲜花礼盒,香水百合是对妈妈辛勤的回报,红白黄玫瑰代表对妈妈说不完的爱,青青的叶子希望妈妈能青春永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