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好呢 小编为你推荐温暖好礼物

2015/11/27 15:41:42 作者:T-xie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对子女的爱总是最无私的,作为子女,也许我们仅仅一个关心的手势,一个问候的电话,一副温暖的手套就足以让他们笑欢了颜,但是真的就够了吗?送父母礼物也是需要的。

1、网络型老爸
最佳礼物:数码摄像头+U盘选择精巧美观像素高的产品,USB接口,内置麦克风,能够方便地将音频和视频加入到即时通讯中,还可以实时视频传输。不仅能够促进父亲与朋友的感情交流,而且实况直播,防止因神秘好奇而触发网恋,妈妈也少了许多的担心,父母都高兴。有了U盘,老爸下载资料就方便多了。
2、干部型老爸
最佳礼物:收音机+MP3这种数字调谐全波段立体声收音机接收能力超强,设置好常用频道以后,可以像看电视一样,按一下按钮就能听到自己喜欢的电台节目。MP3体积小,随身携带可收听好多音乐和歌曲,还可以增添老爸的时尚魅力。记住,别忘了买足电池!
3、朴实型老爸
最佳礼物:按摩椅豪华按摩椅能根据人体曲线沿脊柱采用摇摆、指压、捏拿、推揉等多种按摩手法进行深层按摩。当他坐在按摩椅上享受全身放松的乐趣时,心里肯定无比甜蜜。好像你就在他身边,为他捶捶背揉揉肩一样,爷爷、奶奶、妈妈也都可以享用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