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送男闺蜜什么东西比较好 这几种他都会喜欢的

2018/4/20 17:0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世界上,有女闺蜜也有男闺蜜。男闺蜜就是指和女生玩的非常要好的男生,他们之间不是男女之情,而是纯洁的友情。那么,既然关系这么好,送男闺蜜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7526687000327

每一个拥有男闺蜜的女生都是十分幸福的,男闺蜜不仅可以陪女生逛街吃饭看电影,而且当女生被人欺负了,男闺蜜还会帮她出头。所以这样的朋友,彼此之间送礼物是很正常的。礼物可以表现出你对这个人的心意,说明你很重视他。那么,送什么给男闺蜜比较合适,下面就给女生们推荐几种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1、一副好耳机

电子产品对男生来说,就和口红对于女生重要程度是一样的。男生喜欢折腾电子产品,这种感觉很多女生不懂。但是作为他的好朋友,你想送他礼物的话,不如送他一副高级耳机。那种音质超级好,听起来让人非常舒服。你就送这样的耳机给你的男闺蜜,他收到一定会非常开心,觉得你真的太懂他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264476904979169506

2、几本好书

其实,送给男闺蜜的礼物,重要是走心。如果不是生日礼物,而是一个普通的日子想送他一个礼物。那么,你不如去书店选一些男生喜欢看的书籍。然后用一个漂亮的盒子包装起来,拎过去随手送给男闺蜜。书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男闺蜜也不会拒绝。而且多读书,对人总是有好处的。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3、一个剃须刀

剃须刀,对于男生来说,其实是很私密的东西。但是,既然他是你的男闺蜜,说明你们的关系是超级好,送剃须刀也不会觉得冒犯。但是,剃须刀你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选择信得过的品牌,这样质量才值得信赖。送给男闺蜜的礼物,一定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这是基本原则。

来源:图虫作者:217112538214826067

4、一双好皮鞋

每个男生总是会出席一些比较商务的重要场合,这个时候当然需要穿皮鞋。皮鞋可以体现一个男人的品味,穿皮鞋的男人也会更加有魅力。那么,你也可以为你的男闺蜜选一双好皮鞋。虽然皮鞋也是私人物品,但是你们关系好。你送给他,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而且他也用得着,送这个准没错。

来源:图虫作者:236408460491773386

5、一个领带

大多数男生的衣服换来换去,也就是西装西裤皮鞋搭配领带。所以每个男生,都会有很多领带,但是他也永远缺一条领带。领带也不是很贵,你可以选一条合适的领带送给男闺蜜。就当是为了谢谢他那么多次给你的帮助,也是朋友之间的一种礼尚往来。这样,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会越来越好。

不过,说了这么多,送给男闺蜜的礼物重要就是从实用出发。而且你还可以问问他,有没有什么东西想要的。然后自己悄悄的私下买来送给他,这样礼物的价值就发挥的更大了。或者你也可以根据你对男闺蜜的了解,以及他近期的个人情况,自己猜测一下他可能需要什么,然后买来送给他。

总之呢,不管送什么礼物,漂亮不是很重要,但一定要对男闺蜜有用。礼物不需要太贵,贵重的礼物可以在男闺蜜生日的时候送,平时就送一些好用的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