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和爱情怎么选择 面包和爱情哪个重要

2022/7/29 14: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很多人来说,重要的不是这个人不管是不是爱自己,而是和他在一起,以后能不能有稳定的收入和能够满足精神层面的生活。应该选择爱情还是面包,或者两者能否兼得呢?

刚开始很多女人都觉得自己是希望能够遇到一个合适的人的,在她们的心中认为爱情往往要比面包更重要。因为爱情是很难获得的,而面包则可以通过两个人的努力共同去挣取去,让两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稳定富足。

可是在这个过程中,其实就涉及了一种赌注的成分,如果你选择的那个人并没有按照你的预想和你进行下去,那么你是否会后悔当初自己的选择呢?或许你会想,如果当时自己选择的不是爱情,而是面包,会不会现在的生活会过得更加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其实想要让自己变得不去后悔一件事情,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总是会去反思,去逃避,这是因为我们没有办法去预测到一件事情未来的发展,所以在某个阶段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时候,我们就会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

也正是如此,我们才应该在刚开始做选择的时候,去预想一下未来,去判断一下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如果你觉得身边的人虽然不能给你面包,但是和他在一起也坚决不会让你后悔的人,那么放弃面包,选择爱情也变成了一件值得的事。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当经济不再成为两个人的压力的时候,其实恋爱就可以谈得非常的顺畅,很多情侣为什么往往开始的时候都比较好,最后却不甘心地走向结束,还不是因为两个人觉得彼此对经济的需求都无法满足对方,无奈之下只能结束这段感情。

很多人都说我真的羡慕有钱人的恋爱,事实的确如此,当你拥有了面包之后,你会发现爱情其实变成了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当你只有爱情没有面包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爱情也算不得什么,这些因为面包而产生的争吵,会让你觉得是不是离开身边的人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