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情真的会喜欢很久吗 怎么算是一见钟情

2022/8/2 14:3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一见钟情是爱情中最美好的样子,在第一面就爱上了对方,不过也有人认为一见钟情钟的都是脸,那么一见钟情的感情到底会不会长久呢?什么才算是一见钟情呢?

一见钟情是指一眼看中,从此再难忘,即使拒绝,即使沉默,亦非她不可,心不死,尽全力而为。无时无刻在想。你知道这种东西是相对的,他不喜欢你是他的自由,可你还是不死心还是不愿意就此罢了,就算未来毫无希望,深埋了这份情感,只要他回心转意,你依旧还在这里。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那个你第一眼看中的人或许不是最优秀的,或许不是颜值最高的,但在你心里,他就是了,即使最后没在一起,他依旧是你这一生沉积在心里的人,即使你后来忘记了他的模样,那种感觉应该此生难忘,此生不忘。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一见钟情会长久吗?爱上一个人,或许不需要任何理由。一见钟情时的怦然心动这种美好的感觉跟中一样,是极少的。但新鲜感过后,需要找到得以维系感情的基础。再漂亮的脸蛋,看久了也就麻木了。一段感情是否长久,与两人的经营息息相关。沟通、付出、包容,必不可少。这样的感情,无论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都能长久。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