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落寞伤感背影动漫男图片 照应你心中的孤独感受

2015/11/13 21:26:22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想今生识得他,算是人生一大幸事。那是在一个大雪天里,那是他正在垂钓。我忘不了那日的雪,忘不了他垂钓时的情景,更加忘不了那一道遗世独立、超凡脱俗的孤寂背影!

又是一个下雪天,雪下得好大好大,千里都是单调的白色,山是雪山,树是玉树,屋是白屋
我记得也就是这样熟悉的环境,这样单调的白色,有一道孤寂的背影在雪中垂钓。那人很孤高,即使当个贬谪的官员,也有他的傲骨。他才华横溢,却不为当时社会所容。他的思想异于常人,他主张政治革新,他渴望自己的抱负能同几位有志之士实现。他真的很坚强,很执着,让我很心疼。想起革新失败后,他和几位有志之士被贬谪,他的好友刘禹锡要同病弱母亲去那个恶劣,苍凉之地做官,他不忍,他情愿拿自己那边较好的地方跟刘禹锡换,他毅然,他重情义,想他孤身一人,好友却有母要赡养,他想使好友过得更好一点,把自己推向到苍凉之地做官,没有一丝后悔,只有愚蠢而又可爱的执着。
我想今生识得他,算是人生一大幸事。我初识他,是在一个大雪天里,那是他正在垂钓。

我忘不了那日的雪,忘不了他垂钓时的情景,更加忘不了那一道遗世独立、超凡脱俗的孤寂背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