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处处算计我的抠门恶婆婆

2016/5/23 22:38:2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都没怎么花婆家钱,房子首付都是我们老公各出十五万买的。婆婆一直租房住,五一回家的时候,突然跟我借十几万,说想买个房子。

网友倾诉:

结婚都没怎么花婆家钱,房子首付都是我们老公各出十五万买的。婆婆一直租房住,五一回家的时候,突然跟我借十几万,说想买个房子。老公工资五千块,可以说家里的大头全靠我。而且我最近还想买辆车,刚好有点存款,积极看车准备买。但是婆婆就说让我们借她十几万,买套单身公寓。其实她知道自己儿子的工资,也肯定知道这钱得我来掏。她对金钱十分的算计,在结婚的时候,这一点就差点让我奔溃想悔婚了。明知道自己儿子并没多少钱,但是仍然直接开口要借十几万,让我觉得很烦躁。不想借,该借吗?

编辑回复:

我觉得她能开的了这个口,就是把你当软柿子来捏的。正常情况下谁不是管自己家孩子要钱呢?怎么能跨过自己家孩子,跟别人家孩子要钱?这不是借,就是要。你婆婆那么老了,你老公收入养活你都不够,借出去十几万谁来还?还不是拖着拖着就不还了,说什么一家人别计较什么的。建议你找借口推说自己没钱,把球踢给你老公,他能帮多少让他出。她自己明明没钱,还想买房?你们小两口可以考虑补贴她一些钱,比如一两万什么的,让她租一个好点的房子住,这还比较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