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惜友谊的话有哪些 它是一盏灯照亮我们心中的黑暗

2016/9/24 0:34:07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友谊值得珍惜友谊,是一把刀,将我心中的石块敲碎;友谊,是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谊,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友谊值得珍惜友谊,是一把刀,将我心中的石块敲碎;友谊,是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谊,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收获快乐,也分享快乐。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朋友?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但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让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最恨的是你,请保留此标记我学习上竞争的“敌人”;最爱的也是你,因为你是我成长中为鉴的友人。今日一别,犹如管仲之失鲍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处去寻找我最爱的“挚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