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口述:新婚老公,唤醒了我,惊人x.y【图】

2011/4/21 14:26:08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妇口述:新婚老公,唤醒了我,惊人x.y【图】他还说,西洋的语言远不如汉字发达、丰富,所以他们说话时喜欢借助生动的表情与“动手动脚”等肢体语言来辅助传达他们内心的情感,而中文本身就是一个美妙的情感启动器,只要善于挖掘它的情趣,单单用语言就可以起到调情的作用...

  而其实,他并不是刻意去这么做的,更多还是因为他的性格使然。一天,我从熟食店回来,发现店家多找我45元钱,她一定是把50元钞票当作5元的了。

  我决定退回给人家。阿成要自告奋勇和我一起去,而且要和我打赌,他说:“那个小老板肯定不要!”为什么呢?我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他笑着答非所问:“到时你应该这么对老板说:老板,刚才我在这里买卤鸭,你在找钱时算错了45元钱……”

  到了熟肉店,我依样画葫芦说了一遍,结果正忙着生意的女老板没好脸色地回答:“那你刚才为什么不当场说,现在为时晚了!”我正要反驳,阿成一把搂住我:“怎么样?走吧!不赚白不赚。”丈夫真是料事如神!一路上,我们笑啊闹啊,那种痛快真是美。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操纵,我和他好友,上床【图】

    少妇口述:崩溃!老公小三香艳照堪比肉蒲团【图】

    两性揭秘:已婚少妇,征服男人,10大关键【图】

    少妇口述:公公饥渴太久,要我和他做一次【图】

    少女口述:卫生间里,我满足了,姐夫的需求【图】

    女人口述:那一夜,我主动让上司潜规则【图】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疯狂蹂躏我的“双峰”【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上5页上一页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