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我和对面小男生偷吃禁果

2011/7/7 14:12:15 作者:悠若溪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时我并不知道,世上还有一类情感,比友情深比爱情浅,它就像是藤蔓一样一点点捆住你的心。有了林生,我回家后也不再绷着一张脸,老公很奇怪,我没有多做解释。我想林生也有吧,当我偶尔和同事聊老公的点滴,林生的表情会不大自然......

    林生小我四岁,很阳光的男孩,坐在我对面。

  一开始,我们之间是清白的。世界上的对桌同事很多,不是每一对都会演一出爱情戏。再说我已婚,家庭幸福,没必要将婚姻搅乱。

  当时我并不知道,世上还有一类情感,比友情深比爱情浅,它就像是藤蔓一样一点点捆住你的心。

  婚后老公自己创业,公司做大后,我们开始产生分歧,他想让我做全职太太,我却怕失去自我。

  为了向他证明我工作生活两不误,我一下班就回家,在他回来前把菜做好,而且,我尽量不把班上的坏心情带回家。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