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女人空虚寂寞时该怎么办?

2011/11/7 15:31:22 作者:花火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感情处于寂寞空虚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是不是要找一个男人来填床?寂寞的日子你是如何度过的?当性需求需要时,你选择男人帮你解决还是选择自己的双手呢?

 



    女人,多半也会,只是因为没有情女人很难进入状态,上了床又不那么容易下床,所以想的女人多,真做的却不多。很多单身男人都不会闲着,就算对女人有着再多的不屑,他也会向往那"温柔乡"里的一刻销魂。

    感情空虚的时候,没有爱人也没有想爱的人,感情处于空白间隙期。空床期这个概念就很玄妙:单身,没有伴侣的,空床;有伴侣但没有性关系的,空床;有伴侣但分隔两地的,也是空床。

    仔细想想,空床期这个概念涵盖的范围其实非常广:单身未有男友的,空床;有男朋友但没有同居的,空床;有伴侣但分隔两地的,也是空床。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