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女人空虚寂寞时该怎么办?

2011/11/7 15:31:22 作者:花火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感情处于寂寞空虚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是不是要找一个男人来填床?寂寞的日子你是如何度过的?当性需求需要时,你选择男人帮你解决还是选择自己的双手呢?

 



    于是,他床上的荒草不过是移到了自己心上,一度疯长。很多的单身女人却就那么任床"荒"着,即便她那一半有燕舞莺歌,另一半也塞满着不为人言的寂寞,一度荒凉。

    而且,能接受"填床"的女人有不少也是因为爱着对方,可遗憾的是,没有几个男人会只因为上过床就爱上了你,不过是把你当成是送上门的"便宜",占了也就占了。女人却很难把上床看成是也占了男人家的便宜,结果从心理上就先输给了男人,那生理上的愉悦更是因此而打了折扣。

    "填床",对于那些渴望情感温暖的男女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情,也不会被主流道德观所认同,宁愿相信选择找人"填床"的男女,他们背后都有着这样那样的无奈,因为从感情上来讲,谁也不愿意把自己就当成了仅是性器官需要摩擦的动物在发春。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