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女人空虚寂寞时该怎么办?

2011/11/7 15:31:22 作者:花火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感情处于寂寞空虚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是不是要找一个男人来填床?寂寞的日子你是如何度过的?当性需求需要时,你选择男人帮你解决还是选择自己的双手呢?

 



    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活状态,孤枕难眠还是自由无忌? 经历过"空床期"的女性们一定深有感触,当夜幕袭临,整个世界只得一张大床。

    寂寞慢慢潜入内心,白天里再坚强的外壳是否会在这一刻轰然崩塌……

    总之空窗和空床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前者是情感状态,后者是性生活状态。没有人愿意处于既空窗又空床的"双空"阶段,张爱玲说,"在枕头上,还是两个人比一个人要好。

    于是,有的女人会爱上一种运动或一部缠绵的韩剧,有人会成天抱怨弄得内分泌失调,也有人选择找一个临时情人暖床……那么,你呢?如果迫不得已,来面对这样的境况?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