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必须懂得的小心机

2014/8/13 18:17:20 作者:Am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如果一味的采取守势,即使面对自己的最爱也保持矜持的话,那结局只能是遗憾。

  女追男,别让自己低到尘埃里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废话,问人讨钱当然难,白送钱给对方花当然容易。如果你条件好,就可以在扑上来的男人里面挑,如果你想要的男人品质超过那些扑上来的男人,你就得倒贴。关键在于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想要什么样的人。而不在于到底应该女追男还是男追女。我只能说,正常情况下应该男追女。如果追你的你都看不上,那说明你想要的东西超出你的匹配程度。

  隔层纱,女追男很简单嘛!但关键是要修成正果很难啊,如果要有这等功力,就能成为牛人了。“就是爱到深处才由他”,无爱则无痴,无忧,无惧,爱得太投入,难免患得患失。女追男,不妨一开始就给自己设立底线,一旦追不上就尽快解脱。不停受挫却不停地追,往往不是因为你爱他有多深,而是咽不下那口气;其次,情感上不要过度卷入,不要昏头昏脑地做了很多不理智的事情,付出了很多不应该付出的东西。总之,女追男,别让自己低到尘埃里。很多时候,留不住男人,就要留住风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