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谈恋爱注重什么  揭秘怎样的男人适合结婚

2015/5/17 15:25:11 作者:H2-he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谈恋爱最注重什么,有钱的看外貌,没钱的看利益,一般的看性格。生活习惯、性格和智商是关键,但是让别人要真正爱上你,男生更多的是需要成熟与包容。教育程度越高,幸福感越强。

女人应该找怎样的男人过下半生呢?

1.研究者在对80后夫妻双方年龄差进行统计时发现,伴侣间年龄差三岁以内的占已婚人群的70%左右。在婚姻家庭中,男性比妻子年龄小3、4岁的被访者,对伴侣的满意度达到峰值;相对地,男性年龄比女伴年龄大7岁时,满意度最低。看来,“女大三抱金砖”真不是一句虚话。一是婚姻心理年龄比生理年龄匹配更重要。二是生理年纪比对方大,状态一定不能比对方老。生活中两性相处的感觉是一个姐姐管着个弟弟,或者是一个妈妈管着一个儿子的状态,这样的婚姻不会长久。
2.找对象钱和长相都不重要......你确定?人们对男女对象的标准最注重的三个条件均是:生活习惯、性格和智商。如果智商有硬伤,那就尝试从生活习惯和性格上让自己变得更好吧,如果都有硬伤……那神也帮不了你。但是小编怎么隐隐觉得哪里不对……这才想起,今儿社交网络上出现了这么一段,点赞者众多:朋友说这边有个姑娘,才华横溢,家境优越,刚从美国留学回来,父母通情达理,自己本身性格又特别好,而且还有一手好厨艺,你要不要见一见?我说不见。朋友说,为什么?我说你这都说了一大堆优点了,还没提到脸。其实男生与女生都是外貌协会的,如果外貌超限了自己的底线,恋爱开始的可能性都没有。外形是敲门砖,有了好的外貌,别人才愿意进一步了解你。但是让别人要真正爱上你,女性可能更多的是有好的性格与脾气,男生更多的是需要成熟与包容。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