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谈恋爱注重什么  揭秘怎样的男人适合结婚

2015/5/17 15:25:11 作者:H2-he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谈恋爱最注重什么,有钱的看外貌,没钱的看利益,一般的看性格。生活习惯、性格和智商是关键,但是让别人要真正爱上你,男生更多的是需要成熟与包容。教育程度越高,幸福感越强。


7.共产党员的收入明显高于非党员
调查显示被访者的收入水平明显随教育水平提高而提高,其中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学历者中的高收入群体比例分别达43%和78%。(注:研究把年薪12万元以上的定义为高收入群体)重点来了!共产党员的收入水平明显高于非党员,特别在高收入群体中,党员的比例高达67.7%。明白什么叫做“三个代表”中的“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了吧?大家要积极要求进步啊!
8.人生真的需要“赢在起跑线上”?
数据显示,省部级高校毕业生中来自重点高中的学生比例最高,但来自重点初中和重点小学的比例相对较低。“当上CEO,赢取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真的需要从小学甚至幼儿园阶段开始做准备吗?至少在复旦大学的这份研究中,我们并没有看出低教育阶段的重点学校与最后高等教育的质量有明显关系。
所以,各地的学区房热是该降降温了。那些已经瞄准了“宇宙中心”、准备一掷万金的爸爸妈妈们,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这投入产出啊……在中国只有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才能找到好的工作,所以大家都在拼考试的分数,而真正缺少的是素质教育。虽然,重点大学的大学生能找到好的工作,赚得更多,但是这并不表明他们情商就高,婚姻生活就能够幸福。
9.“拼爹”很残酷,但“拼妈”更重要
毋庸置疑,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世界就是这样残酷。但你究竟是如何被别人的爹残忍地打败的,研究报告也给出了一些解释。结束受教育阶段走入社会,“拼爹”游戏还远没有结束。而被访者父辈的职业类型与被访者的收入水平也有一定的相关。父辈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和“商业服务人员”的被访者,他们自身高收入的比例高于其他类群。调查表明,父辈教育水平为大学以上者,高收入比例达到了半数。其中,母亲的教育水平相关性更高。也就是说一个高学历的妈妈对于80后子女未来的收入水平更为重要。如果为了下一代打算的话,男生不妨找比自己学历高的女生。所以,你们都错怪了女博士!中国家庭的经营模式往往是男主外女主内,对于教育培养孩子往往是妈妈的责任多一点,因此母亲的教育水平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将来的,所以,找对象的时候女性的文化素质还是很重要的。
每个人都憧憬自己拥有健康的肌肤、美丽的外表、年轻的气质……如果在这些方面得到他人的认可或赞赏,会获得巨大的满足感。也就是说,人有一种希望听别人赞美自己外表的心理。当然,这样的赞美最好同时来自同性和异性。端庄的外表,也是人选择伴侣的一个重要标准,这点也许您平时并没有意识到。如果女性五官端庄,更容易赢得男性的青睐。其实,很多生物在这一点上都是共通的。猴子会选择牙齿整齐的异性作伴侣,鸟儿会选择尾毛整齐的异性作伴侣。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