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谈恋爱注重什么  揭秘怎样的男人适合结婚

2015/5/17 15:25:11 作者:H2-he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谈恋爱最注重什么,有钱的看外貌,没钱的看利益,一般的看性格。生活习惯、性格和智商是关键,但是让别人要真正爱上你,男生更多的是需要成熟与包容。教育程度越高,幸福感越强。

3.教育程度接近时最和谐
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门当户对”。数据显示,以伴侣双方父母的户口作为家庭背景,考察夫妻配对情况。不管是按被访者父亲的还是母亲的户口,80后伴侣双方户口不一致的仅占三成;另外七成户口一致的样本中,同为农业户口的占40%左右,非农业户口30%左右。关于夫妻双方教育水平的差异测量也显示出这一特征:夫妻二人受教育程度接近的占到了压倒性的92.6%。所谓接近,指的是夫妻双方教育层次一致或相差一个层级。所以,夫妻双方教育水平差异确实不宜太大,要不,睡前你看《乡村爱情》我看《2666》,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教育程度接近可能沟通起来比较容易,话题可以聊得来。但是,如果双方教育程度差不多,意见想法不一致的时候,也容易造成各不相让的局面。如果有一方高一点的,另外一方反到容易相信对方的能力。
4.恋爱多久开始同居?
调查显示,有43%的被访者有婚前同居经历。其中30%的人在恋爱半年之内开始同居,不到四成的人一年之内同居,15%的人在恋爱一年半至两年内同居。但高达四成以上的婚前同居行为是否意味着80后在性观念上比他们的父辈更开放呢?
事实上,婚前同居的被访者里60%已定亲订婚;没有定亲订婚,但已有明确结婚计划的占到34.5%;只有极少的人在同居前既没定亲或订婚,也没结婚计划,约占5%。可见大部分80后还是更愿意相信“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这一真理……现在的年轻人性开放度一定超过父辈的,婚前性行为已经很普遍。大部分男女确定恋爱关系,就会有亲密的关系,甚至认为没有这个关系,不是恋人了,也不算谈恋爱了。观念上已经有了很大的发亮,婚前同居也日渐增加。
5.婚前同居时间越长,对婚姻满意度越高
在有同居经历的已婚样本中,18%的人在同居不到一个月就选择了结婚;超过35%的半年后结婚,这也是比重最大的一群;半年至一年内的为25%。经历过一年半及以上同居时间的人群,对伴侣的满意度相对最高。也许为了长远的幸福考虑,“试婚”确实有其合理性。同居是一个双刃剑,从恋爱的状态直接到了生活的状态,会把恋人原生状的面貌暴露在对方的面前,也可以看出两性关系相处的模式,相处是不是和谐,同居在一起有了矛盾最后分手的也不在少数。能度过同居时的磨合期 ,真正进入婚姻的,那婚姻就比较稳定。
6.教育程度越高,幸福感越强
但如果你认为读的书越多只是能赚钱越多,那就图样图森破了。在此次调查着重研究了教育经历对人生活的影响。数据显示:教育水平越高,幸福感越高,对陌生人的一般信任水平也随之上升。所以,学霸还是值得一当的。如果你有着高学历,却暂时还是一个屌丝,千万不要因此怀疑自己的人生!不过,学霸不是你想当,想当就能当……小编教你曲线救国:愿得一学霸,白首不相离啊!幸福感强跟教育程度没有多大关系,与人的欲望有关。有些人挣很多的钱欲望很高也不见得幸福,而一些农民工没多少钱,也可以幸福感很强。我到认为教育程度高,挣的多是事实。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