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老公决意离婚 一个女人努力挽回老公的真实经历

2015/5/26 11:06:4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们相恋了8年,结婚6年,有一个4岁半的可爱男孩。生活虽然平淡,但是我很满足。2008年我们买了房子,首付是问朋友,亲戚借的,前年还清了..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们相恋了8年,结婚6年,有一个4岁半的可爱男孩。生活虽然平淡,但是我很满足。2008年我们买了房子,首付是问朋友,亲戚借的,前年还清了,今年刚买了一辆汽车,原以为好日子可以开始了。

一个多前的一个晚上,我出差回来,老公神情严肃地跟我说,他要跟我离婚,因为他有了外遇。我求了他一晚上,让他看在孩子的面上,不要离婚。让他不要因为一个人,伤害了大家。他说那个女人离婚了,放弃一切,包括她父母给她的几千万的家产。说她遍体鳞伤地出来了。他说他回不了头,他说他心里有那个女人,他放不下她,他想跟她一起生活,不管结果如何。他说过了今晚,就再不也回来了。他抱着我,哭得很伤心,说他对不起我,说我是一个好老婆。他说他瞒了我快两年了,他瞒得很辛苦。他说他之所以告诉我真相,是想为这个事情找个结果。我说可以抹掉这两年,我们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他说他回不了头了。我说不管怎么样,我是暂时不会离婚的。我希望他能帮我隐瞒半年。平常当出差,每隔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回来住两天。(当时孩子在外婆家过暑假,过一个星期就要回来了。我最近经常出差,我妈过来帮我一起带孩子)。他没说同意,也没有反对。

我彻底崩溃了。那晚我打电话告诉了他大嫂。第二天他妈妈打电话给他,他没接。他说这么走了,再也没回来过。空荡荡的家让我窒息,我快要死了。第三天,我去了婆婆家。 我希望我婆婆能帮我劝他回来,因为他家的兄弟几个很听他妈妈的话。一开始他妈妈打电话给他,他说他很痛苦。后来无论他妈妈说什么,他都一句话,我再也不想说让你伤心的话了。一开始我打电话他不接,我发短信他不回。孩子马上就要回来了,他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我急了,我打电话给他的同事,问他们下周出差计划安排。顺便问他要那个女人公司另外一个同事的电话。我打他同事电话有两个目的,一是真的想知道他是否出差,我好应付我妈。要电话号码,我想找那个女的。我老公的同事让我老公处理好家庭关系。我老公打电话回来了,狠狠地骂了我。说我要逼死他。说我若真心想让他回头,就不应该找他同事。其实我也没说什么,他心虚。后来他让女的打电话给我。那个女的说她19岁结的婚,老公是副厅级干部,她家有钱有势。她离婚是因为她不幸福,不是因为我老公。让我不要在她那里打开缺口。这一回合的较量,我输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