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老公决意离婚 一个女人努力挽回老公的真实经历

2015/5/26 11:06:4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们相恋了8年,结婚6年,有一个4岁半的可爱男孩。生活虽然平淡,但是我很满足。2008年我们买了房子,首付是问朋友,亲戚借的,前年还清了..

事情发生后,我一直在回忆,一直在反省,我一直在自责。06年我怀了孩子就辞职了,然后就回了娘家。因为没有人帮我看孩子,我一度住在娘家。可以因此冷落了我老公。孩子很认人,就认我一个人。08年开始,我开始工作,但是在家上班。因为边带孩子,边工作,很辛苦。难免有时候把苦水,把抱怨往我老公身上倒。我老公曾经让我出去工作,说我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这样人就不会这么颓废。考虑经济上的压力,考虑到孩子还小,我没有听他的。今年我接了一个大订单,但是事情一直很不顺,再加上经常出差,于是牢骚,抱怨可能更多了。也许就是这些我看来没什么的一点一滴在不知道不觉中伤了我老公。这两年我老公很忙,经常出差。连周末,节假日都在加班。家里的事情,孩子我老公基本上没怎么管。除了吃饭,睡觉,两人基本上没有太多的沟通。因为本身一个月呆在一起的时间不足一星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