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不顺利的40岁女人 14个面相告诉你婚姻幸不幸福

2015/5/29 11:29:18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不顺利的40岁女人男婚女嫁,人之常情,俗话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女人的婚姻大事,怎么能预先知道呢?看面相知道女人的婚姻好不好......

婚姻不顺利的40岁女人男婚女嫁,人之常情,俗话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女人的婚姻大事,怎么能预先知道呢?看面相知道女人的婚姻好不好,易经学院通过看女子的额头看婚姻,女子的颧骨,女子的奸门(鱼尾纹部位)看婚姻,女子的鼻子性格与婚姻。

1、女子的脸型看婚姻不好
女人的脸型如果过短的话,也就是鼻子短、额头短、下巴短,那么容中年的时候老公离去;如果女人的脸型过长的话,额头长,鼻子长,下巴长,这样的面相女子过于工于心计,能算计别人,并且攻击力强,往往都把婚姻算计没了。
2、女性颧骨看婚姻
颧骨是小肠经循行的地方,而小肠经是人体的一个大的阳经,代表着女人的丈夫,如果颧骨高凸尖耸无肉,这样的女子性格极端,做事挑剔,总觉得别人不如自己,总爱管事,这就是妻夺夫权类型的,所以就克夫了,丈夫轻则中年多病,重则早早离世。刘恒就在街上见到一对男女在那里拥抱着,看那个女孩子颧骨就是那种高耸的,而男孩子的人种即短而且平满,并且眉毛很短,腮骨宽大,一看之下,克夫的女孩子找了一位短命的男人。

3、女性声音者如果低沉,粗哑者,犹如男人的声音那么粗而低沉者,多在婚姻情爱上出现不利,此类特征明显,相书说;何知三度嫁,女作鹅公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