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 判断女人出轨的3个细节

2015/6/1 18:54:19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其实女人出轨跟男人一样,也有很多异常表现,甚至表现得更为强烈。废话少说,以下女人出轨表现大集锦PK男人出轨表现,供各位参考。

2、夫妻x.a质量直速下降
性生活往往是检验夫妻感情好坏的试金石,一个正在变心或已经变心的妻子,在性生活中再无平时的那种炽热感和温情感了。
女人出轨后,不会主动和丈夫发生性关系。当然,丈夫也绝对查不出来自己的老婆和别的男人发生了异常的举动。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区别。男人出轨,在家中,很难得和自己的妻子再有那个性趣。而女人却不同,即使女人出轨后,丈夫还提出同房,大多数女人为了掩饰,一般是不会拒绝丈夫的性要求的。当然,也会有一部分女人拒绝,那都是少数。当一个男人发现自己的女人,在同房时,不再那么热情,不再那么浪漫,或者装模做样的时候,男人们一定要细心观察了,这也是察觉自己的女人是否出轨的最好办法。

出轨后的女人对待性生活已经变得徒有其名,只是简单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后还会和你调侃,说你怎么身体特棒之类的甜言蜜语,现在就像死人一样无病呻吟,彻底的失去了真实的情感内涵。当你问她怎么回事,为何变化如此之大时,她会对你敷衍塞责推脱。其实她的内心在向那个不能见光的地下情人做着无声的呐喊:天哪,我心里想的是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