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的男人心理分析 男人的心理反思 如何面对离婚后生活

2015/6/27 13:19:3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是现代家庭最大的精神与经济危机。所以,至今尚无人敢创设“婚姻保险”来加以保障婚姻。如何面对离婚后的生活,离婚的打击,是那些离婚男性最重要的事。

“离婚”是现代家庭最大的精神与经济危机。所以,至今尚无人敢创设“婚姻保险”来加以保障。英国每年共有50万人饱受离婚的折磨,而原因多半是由于人们对婚姻的责任还没认识请楚之前,就匆匆忙忙地结婚了。

如何面对离婚后的生活,是那些离婚男性最重要的事。他们必须忘却过去的欢乐时光,而原本熟稔的生活情趣与责任,也都变得晦涩与无奈。离婚以后,男人会产生严重的“失落感”,他们失去了原来的亲密关系,失去了家园,失去了生活的重心。而寂寞也是一项难以克服的感觉,即使重新拾回以往的自由,也无法弥补。男人需要一段相当长的适应期,才能安然地面对独身生活。离婚双方因为内心的痛苦与愤恨,常会引发暴力的想法。他们甚至会彼此殴打,或损害对方的物品以泄愤,甚而有谋杀对方的意图。这些都是婚姻失败的挫折感所引起的报复心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