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自拍照pose 7招教你秀出爱

2015/7/13 16:24:37 作者:xw_tao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是“闺蜜”?在她面前你不用假装自己很牛逼的人、和她自拍你不用假装自己脸很小的人!马上来看闺蜜自拍必须学会的7种pose,向全世界秀出你们的爱!

冥冥中我们就会认识,然后我们真的就相遇了,我们都觉得“有彼此真好”。你是我的出气桶,有任何的不开心我都可以向你吐槽,而我也是一样。“我可以没有他,但不能没有她。”她,说的就是逛街旅游玩乐相随、失落难过悲伤相伴的亲如家人的闺蜜。当然手机里可不能少了闺蜜照,记录有爱时刻。小编整理了下面一些闺蜜自拍必备POSE,赶紧马克一下,趁我们还没老,一起拍下这些么么哒的友谊照。

1.大头全身照,秀出闺蜜风的搭配装扮。闺蜜形同姐妹,说是双胞胎也不为过,所以闺蜜照服装的选择尽量相似为好,可以是同一色系的不同款式,也可以是同一款式的不同色系,这样更显得有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