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梦见相亲是什么意思呢 几种形式的梦里相亲

2015/7/23 22:51:51 作者:O-lihua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梦见相亲是什么意思?梦境的解析是复杂的,梦跟现实有关又不受现实的影响,有现实的影响与反应,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那么梦见相亲预示着什么呢?请看下面的解梦。

??

梦境一:小华有男朋友,但是却梦到自己回到了家中,在父母的安排下去相亲了。对方是一个长相一般、看上去很老实的男人,小华的父母借口出去了,让两个人在一起聊天。通过交谈,小华对这个男人有了一些好感,并决定与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与其交往。从梦中醒来之后,小华一直感觉到内疚:这个梦是不是代表着自己对爱情并不如想象中那般忠贞呢?林大师解梦:如果梦到自己正在相亲,则说明在现实生活中,做梦者与恋人的关系非常扑朔迷离,很复杂,而且有潜在的发生三角恋的危险存在,预示着做梦者对现在的爱情并不满意,并时刻想要与现在的爱人脱离爱情关系,另寻爱人。在梦到此种梦境时,其实就是潜意识在提醒做梦者:是时候该考虑一下两人的关系了,到底是要脱离爱情还是要继续保持下去,一定要想清楚了再决定。
梦境二:昨晚第一次梦见自己相亲,位置好象还是在自己的学校,一共相亲两个,一个是她的妈妈来了,一个是另一个她来了。然后第二个她象我伸手,我出于礼貌,也伸手了,然后她就说,我没礼貌,我都整不明白了。另一个母亲就跟我妈妈聊天。我只听到那个她是浙江大学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