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之文离婚后的老婆 曝朱之文和于文华的合照

2015/7/26 10:15:11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红是非多啊,“大衣哥”朱之文是一个农民歌手,因为对歌手的热爱以及人生的乐观态度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更是因为2015年的羊年春节,让大衣哥朱之文又火了一把。

朱之文与家人合影
大衣哥有两个孩子,一儿一女,现在大的闺女已经14岁了,儿子也12岁了,不过大衣哥的两个孩子不爱好音乐。在《男人世界》现场,大衣哥对大衣嫂深情献歌一首《敖包相会》。
出名之后的大衣哥频繁参加演出,录制电视节目,生活变得非常忙碌,对这样的生活,他没觉得比以前有啥好,非常不适应。所幸李玉华始终陪伴砸丈夫身边,和大衣哥一同四处奔波,照顾他的生活。
成名后,朱之文为家乡做了很多事,先后为村里购置更换了新的变压器,还出资3万多元为村里购置了健身器,让村里的老人孩子有了健身、娱乐的场所。大衣哥“朱之文”曾为雅安地震捐助50万元;义卖自己的军大衣,将61万元捐助给残疾儿童。这一切,李玉华对丈夫的决定也非常支持。

眼下,央视综艺节目、春耕形象大使、卫视频道的选秀、小型的商演,朱之文现在是一个多方位,曝光率颇高的艺人,并且邀约不断。一年商演加上综艺节目,不下百场。由于太忙了,一个月朱之文只能回单县朱楼村老家两三次,与妻子孩子团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