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之文离婚后的老婆 曝朱之文和于文华的合照

2015/7/26 10:15:11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红是非多啊,“大衣哥”朱之文是一个农民歌手,因为对歌手的热爱以及人生的乐观态度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更是因为2015年的羊年春节,让大衣哥朱之文又火了一把。

于文华,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著名歌唱家;朱之文,一个淳朴憨厚的普通农民。因为歌唱使他们结下了不解的“音缘”。
“高兴却又忐忑,‘大衣哥’朱之文的原创歌曲进行中——已邀请了中国词曲界的泰斗级人物著名词作家车行和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为朱之文创作歌曲《一亩三分地》,这位农民歌手即将拥有自己的原创歌曲啦。电话中已经反复叮嘱,能否走的更远取决于他对原创歌曲的诠释。”3月30日,于文华在微博中写道。
朱之文终于要有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了,毕竟翻唱经典无法长久,能够创造经典才是王道。
这位农民歌手的火爆曾让歌坛众多歌唱家集体“哑口”,无人对朱之文做出肯定性评价,是被誉为“用嗓子绣花”的著名歌唱家于文华第一个站出来力挺朱之文。足见她是用真心来对待这位农民兄弟的,朱之文把于文华当作自己的大恩人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于文华对朱之文相当欣赏和看好,但是她的担忧也不无道理:“能否走的更远取决于他对原创歌曲的诠释。”
于文华:离婚当晚想自杀
昨晚在电话中谈起婚变,于文华流着眼泪说:“我的家庭观念很强,我和李凡很相爱。事业上互相支持,正因为第三者插足,才使我们家庭破裂。”
于文华说:“李凡与林某的婚外恋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只有我被蒙在鼓里。有一天,公司一位女孩告诉我李凡和林某的事,我根本不敢相信。直到有一天,我母亲发现林某天不亮就从我家中出来,才悄悄提醒我。有一次我们吵架后分居两个月,李凡没来看过我一次。”于文华透露:“我实在没办法才离的婚,离婚当晚我悲痛欲绝,想自杀。因为我太爱女儿了,我不愿她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刚离婚那些日子,我不知是怎么过的,整日以泪洗面。”
回忆起那段日子,于文华说:“我在公司时喜欢上网,离婚后无聊我就上网打发时间。一位姓李的先生和我网上聊天,帮助我重新认识人生,安慰我,后来我们见面了。他对我很体贴,给我带来生活希望。后来他成了我现在的男朋友。”于文华声明:“我和李先生交往是在与李凡离婚后。称李先生是第三者纯粹胡说八道。我要保留法律起诉权利。”
林某:我不是第三者
6月22日,歌手林某从北京来川参加全国公益歌曲颁奖晚会,她以《因为有爱》获金奖。林某来自福建,曾就读北京电影学院,不很漂亮,但极有歌唱天赋,她演唱的李凡为她制作的《澳门雨》曾在央视多次播出。
昨晚,林某从网上得知自己在“于文华婚变内幕”中被指为“第三者”后极为痛苦。她在电话中哭着说:“我不是第三者,我只是李凡和于文华公司的一员,婚变的真正原因是于文华移情别恋。”林某说:“几年前我从学校毕业,来到他们夫妇的公司当签约歌手,还拉广告、跑赞助、策划节目,很辛苦。我为他们跑来几十万赞助,于文华还开了个人网站。他们的婚姻其实早就走向危机,他们经常吵架、闹架,我还劝过他们。想不到我如此卖命,却成了第三者……”
某说:“第三者是一个姓李的先生,他是北京演艺圈很能干的经纪人,长得很帅,现在经常带着于文华走穴。”
李凡:破镜重圆?
为什么于文华婚变风波早已平息,现在突然又炒起来?知情人说婚变后,李凡的公司员工离开不少。为了事业,李凡想与于文华破镜重圆。知情人说,文中谈到两人是因为事业分歧而分手,这种说法是李凡想给自己找个台阶。
李凡昨晚接受采访时,坚决否认婚变因“第三者”引起。李凡说,压根儿就没有的事,纯粹胡说八道。是有人想害我,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