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困扰怎么办 5个神奇浪漫招数让你的女友热泪盈眶

2015/8/3 15:37:0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浪漫屋给大家收集些简单的浪漫小想法,很多男生都有浪漫的困扰,其实大多实现起来都很简单,就看你想不想做了!虽然没有惊天动地,但也能慢慢温暖她的心,让她感到幸福。

浪漫屋给大家收集些简单的浪漫小想法,很多男生都有浪漫的困扰,其实大多实现起来都很简单,就看你想不想做了!虽然没有惊天动地,但也能慢慢温暖Ta的心,让Ta感到浪漫的幸福。还没表白的也可以趁机表白了!

小浪漫1:每天在13点14为女友发一条短信,我爱你!一天短信,1毛钱,不难吧?小编已经坚持126天了。嘿嘿。希望吧友们都幸福哦。另外,七夕的5点20这个一年只有一次的机会大家要把握哦,到时候设个闹钟,起来发个短信继续睡,你做的这件看似很小的事情,Ta一定会感动的。
小浪漫2:你有没有为你的女友摆过爱心蜡烛呢?投资不是很大,可以摆出桃心,我爱你等字。有才华的朋友们可以自己设计形状,不一定只局限与那几种。而且,在夜晚,烛光会给女孩很温馨的感觉,当她感动的说不出话时,及时的一个拥抱,加上一段早已准备好的情话,然后,你懂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