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习惯失恋应该怎么做 7种方法让你快速走出失恋阴影

2015/8/8 13:39:4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尤其是在爱情中努力付出全部的人,是非常痛苦的,他们很多人会陷入伤心和痛苦之中,但是这个时候,失恋的人更需要学会自我照顾,走出分手阴影,习惯失恋。

分手,在常人看来非常正常,但是对于当事人,尤其是在爱情中努力付出全部的人,是非常痛苦的,他们很多人会陷入伤心和痛苦之中,但是这个时候,失恋的人更需要学会自我照顾,走出分手阴影,习惯失恋。

方法/步骤
1、分手了,学会自我照顾:分手最怕瘫痪不起,任何自我照顾的行动都是良药:去打球,去狂舞,去山上、海边大叫,去遛狗,去公园晒太阳,去看电影。很多人借由仪式来完成心理的哀悼,比如烧毁昔日信函,此类告别行动颇有疗伤的效果。
2、不想当初事:分手最怕钻牛角尖,特别是算旧帐,悔不当初,其实于事无补。想想情圣们的金玉良言:""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曾经爱过,又何必拥有"、"爱情若握在手里,就扼杀了这只爱情鸟","往者已矣,来者可追"……把美好的回忆收藏,用祝福为这段因缘画句点。
3、努力向他人倾诉:分手最怕自我退缩、封闭,将自己禁锢在悲伤孤单的城堡。找人说、自己写,网上和网友诉诉心声,情绪要有出口,不然会决堤。然而因为怕说了更惹伤心或"心丑不可外扬",怕别人笑话,干脆封口,殊不知说出来就是一种治疗,能说代表心理上已经可以坦然面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