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孩子失恋怎么办 3大步骤助你做出正确的引导

2015/8/11 12:10:4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尽管家长和学校对特别敏感学生谈恋爱,但却屡禁不止。毕竟青春期的一些情感萌动是无法控制的。如果您的孩子谈恋爱了,也不要严厉地加以苛责。尤其是当他们失恋......

二、安慰他们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好事与坏事是可以互相转化的。对方离开你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这个时候才能更加方便你改进自己,寻求进步。如果对方离开你说明他不适合你,或者以后还会有更好的人在等着你,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完善自己,让自己活得更优秀。懂得了这个道理,对摆脱心理上的困境是很有用处的。在西方国家,人们喜欢引用“对自己变心的人是不值得爱的”来进行心理安慰。
三、激励他们

把暂时不能实现的爱的欲望加以净化和升华,努力充实和完善自己,来实现某种更高的追求,以达到心理的补偿和满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