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说什么话能让男朋友感动 5句话就足够

2015/8/11 14:08:45 作者:xw_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以来,大家普遍关注该如何满足或取悦女人。但却很少能了解到男人想从女人那里听到些什么。男人也有情感需求,我们在适当时候也应考虑女生说什么话能让男朋友感动。

    2、“我接受你以及你的一切!”
    一个直系家庭外的爱人对我们的接受,对于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是浪漫关系的本质。然而,很多人际关系就是因为一种原因而破裂了,即由于双方都不接受彼此的任何模样或形式。不要哭泣,也不要去改变他。接受他这个人,要不就找过更为合适的人。把他当作一个“宠物计划”,在这个计划里,你投入你的热情去改造他,这样的话就可以让他进步,无论是在情感方面还是生理方面(更可能是前者)。
  3、“宝贝,我们是一个团队里的!”
    一种与其他任何关系都很相象的浪漫关系应该建立在交流、共同的任务以及看法等牢固的基础上的。外面是个残酷的世界,而且看起来越来越残酷。仅仅因为我们是男人并不意味着每一点压力都得由我们来承受,即使有时候我们坚持承受着这份压力。有时候我们只是想听听你说那些可以引出一连串不可琢磨的事情的东西,这些东西要是恰当地发展,就将会牢不可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