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受欢迎的男生身高是多少   你心中的高富帅是什么样子

2016/2/21 13:01:03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受欢迎的男生身高是多少?满足了当代姑娘择偶的三大标准中的其中之一。当代姑娘首选男友的三大标准是:高富帅,“高”排在了首位啊!你心中的高富帅是什么样子?

一个受欢迎的男人,无论在商场还是情场上,都能轻易获得信任和成功。每个人的一生不仅只有一个目的。我们在为社会创造财富,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应当感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无论艺术、自然还是时装。男性同样会因为自己不凡的品位,独特的爱好和追求,从而有着不可抗拒的人格魅力。所以,我们奉劝所有的男性,不要仅仅将精力和时间放在追求财富的路上,放眼更加广阔的人生风景,让自己成为最受欢迎的男人吧。满足了当代姑娘择偶的三大标准中的其中之一。当代姑娘首选男友的三大标准是:高富帅,“高”排在了首位啊!“富”是可以靠后天的努力的,“帅”也是可以今后去整容的,而偏偏是“高”是天生的,后天无法改变,找个高个子做男友起码满足了三大标准中的首位哦!那男生的身高要多高女孩子才喜欢呢? 

最受女生欢迎的男生身高

第一名:178 cm
第二名:180 cm
第三名:173 cm
第四名:175 cm
第五名:185 cm
第六名:182 cm
第七名:170 cm

第八名:190 c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