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受欢迎的男生身高是多少   你心中的高富帅是什么样子

2016/2/21 13:01:03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受欢迎的男生身高是多少?满足了当代姑娘择偶的三大标准中的其中之一。当代姑娘首选男友的三大标准是:高富帅,“高”排在了首位啊!你心中的高富帅是什么样子?

最受欢迎男生特点:

1 绅士风度

不要以为女生们只喜爱高大有型的男生,其实「内在美」更重要。女生们十分留意男生们平日的行为举止,例如平日会否协助女生拿重物,进食时的礼仪等都能反映出男生是否具备绅士风度的好男生呢!
2  领导才能
女生们最怕那些“婆婆妈妈”,做事优柔寡段的男生!特别是分组做研究时,如果遇上一位有大将之风的男生做组长,带领着大家一起完成任务,感觉好像有位「大哥哥」在身边,好有安全感呀!
3  上进心
很讨厌那些开口只会说:“今日去那里玩呀?”的男生。人总要长大的,难道我们会喜欢跟着一个每天打机到天亮的“玩乐男”一起虚度光阴?相反,如果给我们遇上“上进男”,看见他们积极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遇到困难时,也绝不会轻言放弃,相信对大家的成长也有鼓励作用呢!
4  有思想
一个人的谈吐,能够反映出他有没有内涵。因此,如果男生每次说话也不经思考,肤浅乏味,女生心里会觉得:「你们很幼稚呀!」相反,如果你们的意见独特,具建议性和可行,配合说话时那种自信的表现,相信不止一位女生会向你展示出欣赏倾慕的眼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