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受欢迎的男生身高是多少   你心中的高富帅是什么样子

2016/2/21 13:01:03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受欢迎的男生身高是多少?满足了当代姑娘择偶的三大标准中的其中之一。当代姑娘首选男友的三大标准是:高富帅,“高”排在了首位啊!你心中的高富帅是什么样子?

5  宽宏大量
不经大脑,将错说话,得罪别人,都是女生常犯的错误,不过“圣人都有错”嘛,女生不想经常都被人骂,如果男生能够体谅,女生心底里也会信服男生呢!
6  见义勇为
虽然男生不是蜘蛛侠,无法拯救万民,但当女生被坏男生欺负的时候,总希望会有蜘蛛侠的出现!如果这时有个见义勇为的男生能够英雄救美,挺身而出为女生解围,女生心里一定忍不住说声:“好Man呀!”
“你帮我,我帮你”,不怕吃亏的男生也是女生最喜欢的。相比起那些只顾自己的自私男生,每次问他们借笔记时也say“No!”真的很然人讨厌!如果他们可以学习到热心助人的精神就好了!
8    整洁
很多男神都不太注重自己的仪容。假如有个干净的男生走到女生面前,一定会令女生心情很好,跟他说话也肯定比平时多说几句,至少不会被他嚇走嘛!
 9    责任感
女生最讨厌那些经常迟到的人!不过总有些男生做是很有交待的,就算因即使未能赴约,也会提早两小时前打电话通知女生,还会不断道歉赔罪,试问我们怎会忍心再为此而生气呢?
10    博学多才
古代经常出现才子配美人,要是现实中身边的男生们也才华洋溢,视野广阔,又具备不同的才能,相信不少女生也喜欢跟他交朋友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