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命苦的女人面相图片有哪些 3大命苦特征你有吗

2015/8/13 7:55:4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女性都是瓜子口面,或者饱满地生成一个圆圆的脸,但在面相学上,有一种面型是比较不常见的,这种女性又不是很肥,但看上去面部却显得很大,骨骼......

一般女性都是瓜子口面,或者饱满地生成一个圆圆的脸,但在面相学上,有一种面型是比较不常见的,这种女性又不是很肥,但看上去面部却显得很大,骨骼发达而包着面上的皮肉却显得拉紧。这种面型的女性在先天上带有刑克,由小到大都是不容易跟别人好好相处的。

记得以前认识了一位有这样面相的女性,而事实上她的面不单止太宽和大,而且前额生得非常之低窄,这样子的配合是非常之失败的,早运定然比一般人为差,而且是在刑克痛苦的环境中长大。
命苦面相特征一:嘴巴太小,主饥寒

一般而言,嘴小不但是指嘴在面部占的比例小,主要还指双嘴唇单薄无光或是说无光指嘴唇干裂发乌或无血色。这种朋友往往属于入不敷出的类型,即使薪金理想也常常因消费过量而透支,属于“月光族”的一分子。对于这种朋友们而言,储蓄理财是有效避免散财的理想方式,可以大大的减少入不敷出的情况。以上就是“六极面相”的判别及防范重点,有的朋友可能对于“六极面相”的五官极小存在模糊的概念,不知道如何才是极小,解决这个问题可以用比较的方法,即将想看的人与自己身边其他人相对比,如果出现某个部位明显小于大多数人,便可以做出初步的判断,想要有精细的判断,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积累,大家较难做到,所以初步判断对大家而言也可以起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