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命苦的女人面相图片有哪些 3大命苦特征你有吗

2015/8/13 7:55:4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般女性都是瓜子口面,或者饱满地生成一个圆圆的脸,但在面相学上,有一种面型是比较不常见的,这种女性又不是很肥,但看上去面部却显得很大,骨骼......

命苦面相特征二:耳朵太小,主寿短
一般而言,耳朵有主管健康寿命的效果,所谓“耳小”是指双耳占面部的比例过小,并且耳垂单薄或无耳垂。有这一极的人士往往自幼开始身体的健康情况欠佳,是不是便会有小病的侵扰,免疫力一直不能有所增强,在长大工作后,还容易出现积劳成疾的情况。因此,对于这样的朋友们而言,在生活工作中避免劳累、疾病是主要的预防方面,身体是一切的本钱,如果身体欠佳,还会有什么呢?
命苦面相特征三:额窄面太小,不得父母之力

一般而言,额窄面小是指额头看上去比较窄小,无突出或饱满之相,同时从脸型上说属于脸型比较单薄,有明显的内陷区域或是说两腮内陷等。这种面相往往寓意着其家世的单薄,即家庭的背景和失利欠缺对于自身的发展很少能够起到帮助和推进作用,所以这样的朋友在社会中闯荡时往往孤军奋战,很难依靠父母的关系、实力而有所发展,需格外努力才可有所发展和成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