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中男方不主动 女生主动会不会显得太随便?

2015/8/20 10:57:55 作者:xw_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单身青年找不到对象,有一部分原因在于不够主动。有网友追问,如果恋爱中男方不主动,女生主动会不会显得太随便?其实,女孩子在恋爱过程中不妨积极主动一些。

瞧,这就是残酷的、弱肉强食的单身市场!所以你遇到喜欢的人,你要不要主动追?
小编支持女生要主动,拜托,都现代社会了,女生还要装矜持装到什么时候?遇到喜欢的人,当然要主动把握机会啊!但是主动不代表要把自己变成变态或花痴。另外我有一个想法是,女生主动也是一个测试男生的好方法。
如果一个男生因为你主动而不尊重你、不珍惜你,这种男生只有两种情况:第一,他不喜欢你。所以你也不用浪费时间,走人!第二,他是烂人,他不懂得尊重女生。你应该庆幸自己很快看清楚了他,结论也是一样,不必浪费时间,走人!
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一个男生会因为你主动一点就瞧不起你,你反而因为这样的机会可以节省自己“鬼遮眼”的时间,这种不懂得尊重女生的男生,你也不需要喜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