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租个情人过节 另类APP助你过个浪漫情人节

2015/8/21 15:31:28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这个单身狗容易悲伤的日子又将来临。在互联网的作用下,各种社交约会神器层出不穷,随着各类APP的兴起,社交软件界又出现很多新面孔,都在大胆颠覆交友方式。

当然,如果不是只看颜值,也可以点进对方的界面中,留意一下对方喜欢什么,对生活的感悟是什么。比如顺德一名女生dream的签名就是“大胆向前走,前半生不害怕,后半生不后悔”。不过也有什么都不留,只留下星座。
不过,在探探中,也有美女直接在个人信息中留下微信号求“勾搭”。南都记者曾试着加过其中的微信,里面真的有只想聊天解闷的,也有微商推销货物的。南都记者实测这款软件发现,里面的佛山用户在20岁左右,
罗智全认为,线上和线下其实对颜值的要求都是第一位,在他们举办的活动中并不是有内涵有才华的在相亲活动中就能收获满满,而是长得帅气或长得漂亮的姑娘才是真的收获满满,举个例子,相亲活动中会最常见的活动就是女生围成一个小圈,男生在女生外围成一个大圈,每个参与者有5张贴纸,活动开始之后大小圈反方向转动,如果对某个人有意思就把贴纸贴到对方手臂。罗发现,只有长得帅或者漂亮的男女收获最多贴纸,尽管很多人没有收获到贴纸,但他/她们愿意在台下看心中的“那一位”接受主持人的访问。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