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中国的情人节送什么好 礼物功略教你给她一个完美的惊喜

2015/8/21 17:33:39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每个女孩都是天使,当她落下眼泪的时候上帝就会收回她的翅膀。所以每个男孩都要珍惜那个为你折翼的天使,她曾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诠释着一种永远相守的爱情力量。

 

有人说,每个女孩都是天使,当她落下眼泪的时候上帝就会收回她的翅膀。所以每个男孩都要珍惜那个为你折翼的天使,她曾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七夕礼物攻略:爱情的鱼-对表 情侣表
“你是鱼头,我是鱼尾,也就是说,只有你在我身边,我才是完整的。”美丽又感人的誓言,就像这对手表表达的爱情一样,一个鱼头,一个鱼尾,构成一条完整的爱情鱼,灵动的造型,古来的刻度,诠释着一种永远相守的爱情力量。“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歌颂的就是爱情鱼的忠贞,据说,拥有这对表的情侣,会得到爱情鱼的守护,直到天长地久。
七夕礼物攻略:唯爱一生 9枝红玫瑰
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