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中如何应付断掌的女人 揭秘断掌女人的运势和性格

2015/8/21 18:19:05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断掌则代表父母缘薄,“过房养”的意思是自小宜过继给他人,或者自小跟随祖父母或者其他亲人,对周围的亲人的运势都有阻碍的作用,所以自身的感情路程一样比较崎岖。

古相书上说:“男儿断掌千斤两,女子断掌过房养。”这就是说男人断掌,是有创造财富的能力,价值千金。事实上,很多事业有成的男性也确实是断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纹路区别对待,若果两只手都是断掌,则更是难得。

但是女子断掌则代表父母缘薄,“过房养”的意思是自小宜过继给他人,或者自小跟随祖父母或者其他亲人。若女人由此掌纹,属命硬之人,克性较大,对周围的亲人的运势都有阻碍的作用,所以自身的感情路程一样比较崎岖,结婚阻碍,离婚的几率也大。

为什么断掌女人会被说成带刑克呢?其实是由于任性、固执及作事极端所引发的,小时候,可能因为任性、倔强而与父亲产生代沟;中年时,不会轻易的认同丈夫所作所为,当老公的经常会拗不过断掌老婆的矜持;因为主观意识强,所以会坚持子女顺其意识行事,所以常可能见打骂教育!

断掌人头脑灵光,作事积极且固执,她认为对的事,绝少去认错,认为该做的,就不会松手,甚至会全力去动员所有可能的力量以完成她的目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