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中如何应付断掌的女人 揭秘断掌女人的运势和性格

2015/8/21 18:19:05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子断掌则代表父母缘薄,“过房养”的意思是自小宜过继给他人,或者自小跟随祖父母或者其他亲人,对周围的亲人的运势都有阻碍的作用,所以自身的感情路程一样比较崎岖。

在“女子无才便是德”及讲求“三从四德”的古老社会里,断掌女人的行事风格是犯了大忌;但以现今的社会环境来说,则可能是职业妇女的偶像,一些表现杰出的女强人,说不定都是断掌女人呢!

女性的断掌应该如何化解呢?

的确在玄学里,也存在着针对这种人的化解方法,那么介绍几个比较常用的方法给大家了解一下:

一、过继给神明

由于断掌的人比较命硬,需要过继给他人或者其他亲属抚养长大,同时可以过继给神明,但需要注意男孩子需要过继给男性神明、女孩子需要过继给女性神明。例如:男孩过继给玉皇大帝、东岳大帝、紫微大帝等;女孩过继给西王母、九天玄女、观音等。这样就可以减轻其对家人的刑克。若过继给人也要找一个命较硬的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