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抱抱睡觉姿势有哪些 六种抱抱睡姿看出情侣感情

2015/9/6 7:46:19 作者:N-yub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抱抱睡觉姿势有哪些?六种抱抱睡姿看出情侣感情。在这个感情脆弱的年代,要想保持一份忠贞,要想保持一种恩爱,其实是比较难的。尤其是同床异梦......

第四种:阴抱阳环式:
这种姿势为男方阴面朝上,女方侧卧,以阴面搂抱男方的一侧,而男方也环抱对方的阳面,为阴抱阳环式。这种姿势是一种小鸟依人式的睡姿,多见于老夫少妻式的睡姿。或老牛嫩草型的睡姿。让女人很有安全感,特别是小女生,尤其喜欢这样的感觉,因为在他们内心缺乏安全感,老男人就象一棵大树,用阳刚与呵护让小女生倍感安全与幸福。不过这种姿势阳盛阴衰,阴阳不够平衡,时间长了不改变,也有可能发生问题。
第五种:阳阳遥对式:
这种姿势为男女侧卧,各朝一边,中间留空,背对背睡,为阳阳遥对,表示气场不顺,相互排斥。出现这种情况,则表示已有矛盾,或正在冷战,或者已经同床异梦,或者已经各有寄托。感情危机已经比较严重了。如果再不沟通一下,可能就要分崩离析了。

这种睡姿的另一种表现,就是阴阴相对式,也是男女侧卧,各朝对方,中间留空,面对面睡,情形与阳阳遥对类似,但问题程度稍微轻一些,缓和的余地也比较大一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