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同学妈妈是个成功人士 成功女人必备的七个条件

2015/9/7 22:20:18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女性有完整独立的人格。在经济上,她不依靠任何人,因为她懂得坚实的经济基础,是维护自我尊严的必需。通过经济的独立,她享受着成就满足感。她相信自己也能活得很好。

四、品位素质——提高女性的个人魅力
说到女性的个人魅力,不外乎这样几种:一是羞涩的女人具有诱惑力,比如“犹抱琵琶半遮面”、“插柳不让春知道”的神韵特别能够刺激人的丰富想象力,甚至使人着魔入迷,如醉如痴。羞涩的魅力同时也闪耀着谦卑的光辉,是一种道德和审美的反射。它能够唤醒两性关系中的精神因素,从而是减弱了纯粹的生理作用。二是优雅别致的女人很有格调,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会发现一位具有优雅风度的女人,必然富于迷人的持久的魅力。这也就是聪明的女人能够从镜子里走出来,不为世俗的偏见所束缚,不是盲目摹仿别人的所谓风度之美。三是柔情似水的女人别有情调,特别表现在女性向男性进攻的时候,温柔常常是最有效的常规武器。四是泼辣的女人具有野性美,虽然有些人对泼辣持有异议,认为泼辣与蛮不讲理、刁钻古怪差不多。实际上泼辣与温柔并非水火不相容,泼辣的女人往往对亲人对朋友对恋人柔情似水。当然,有时候,泼辣也可以与能干划等号,这样的女人更是吸引人。五是爱笑的女人具有美的爆炸力,由于生活中不能没有笑声,如果一个女人走到那就把笑声带到那,必然能够给人们带来欢乐,受到人们的喜爱。对于自己来说,不仅有益健康,而且也会成为事业成功的巨大动力。六是内秀的女人与书为伴,许多成功女人在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时,常常将人生一些最真诚最辉煌的瞬间与一本或者几本好书连在一起。这就是一本好书能够给人最初的人生启蒙,甚至影响终身的作用。这就是女人的品位,这就是女人的个性素质。比如成功女人杨澜的品位是什么?她自己曾经说过:“宋庆龄的古典美亦刚亦柔,混合了强者的风范和智者的味道,含蓄而充满慧黠;香港特别行政区布政司司长陈方安生的妈妈方召麟穿衣大方得体,处处表现她的高雅气质和涵养。我认为年纪长并不会影响个人美态,只要穿得其所便可以衬托出自然典雅的气质。”生活中的杨澜也常常以这两位长者为楷模,追求古典美的个性品位.
五、直觉素质——开创事业的敏捷力量。

应该说女人的直觉十分准确,有位女士在一家享有盛名的公司里任职,当时人们都看好这家公司,但这位女士有天突然对人说,3个月后这家公司会倒闭。当时谁也不相信她的“无稽之谈”。但在3个月以后,她的预言果真变成了现实。她说出这个预言的时候,并非得到了什么小道消息,也没有对公司进行什么分析,而仅仅是凭自己突然的感觉而已。以色列前任女总理国尔达?梅厄凭直觉感到犹太教的赎罪日战争即将爆发,但她内阁的男性成员却忽视了她的预言,结果导致了数以千计的生命消失。而俄国女皇叶卡捷琳娜大帝也在1788年凭直觉预言法国一个优秀的男人会出现,并且还会给欧洲造成巨大的影响。而被称为拿破仑的法国男人的确已经诞生在科西嘉岛上,并于1799年成为法国的统帅,其后还征服了大部分欧洲,只有在叶卡捷琳娜大帝的领土上,才抵御住了拿破仑的进攻。据美国科学家对全球 13位顶峰级成功女人的研究表明,女人的直觉往往能够带来比理性判断更准确的结论。因为理性判断会被有意识的言语、行为以及感情之外一时的利弊权衡所影响,而直觉却更能注意到一个人无意间暴露出来的内在信息或内心深处的想法。因此说,培养和运用直觉就能够使女人获得成功。而一个具有直觉的女人,也就要时时注意去观察你的生活和事业中发生的多种现象,并勤于运用直觉去判断它们的本质和结局,而且在事实中加以检查看你的直觉正确与否。如此不断进行训练,随着经验的增长,你的直觉运用起来也就更加得心应手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